2017年2月26日

♡ 保養 ◆ 我的HIFU V面體驗 ◆ You Beauty ♤








有follow我的大家也知道其實我也是包包面的

這是我最不喜歡自己的部位之一

拍照要盡量避免拍正面

差點就想削骨去 XD



最近看到很多地方都推出了新的美容科技HIFU

究竟HIFU是什麼?

我在網上做了很多的reserch

HIFU技術是準確地將能量聚焦到3.0mm真皮層或4.5mm SMAS層



對治療部位進行定點加熱,



將目標組織的溫度提升至60-70℃與蛋白組織會發生「變性作用」

形成「熱凝點」達至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令緊緻輪廓的「熱凝點」周邊組織絲毫無損,能快速修復。



SMAS層又叫作淺表肌腱膜系統

是覆蓋真皮以下的深層組織

與皮膚和皮下組織緊密連成一體, 鞏固面部輪廓



好了, 解釋完一大段文章後大家有沒有被悶死? XD

以下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感謝YOU BEAUTY的邀請

先跟大家介紹YOU BEAUTY位於中環的新店


 一進去感覺十分舒服

裡面有放到很多不同代理品牌的護膚品



原來他們的facial也是用這些護膚品的

很有信心保証喔!



接待處旁的這個梳化位十分漂亮

窗外全都是樹木

在等治療師的期間還可以品嚐一下花茶

整個環境都很relax, 心情也輕鬆了



好了, 要開始療程了


房間很乾淨舒服



由於我化了妝的關係

美容師都是先幫我卸妝和清潔

(因為只做眼下的位置, 所以我的眼妝都沒卸喔!!)

要是卸了我肯定不敢貼全面的照XDDDD



美容師超貼心, 一邊幫我塗上HIFU專用的IPL GEL (脈衝光GEL)

一邊跟的解釋療程的細節



好了, 射頻開始了

這部儀器是韓國引入, 已經是第三代的改良版, 所以感覺只是像橡筋在面上彈彈似的

聽說原來第一代時是要塗麻醉藥的>.<

很可怕喔!!! 十分佩服以往做的人



只要十多分鐘, 整個下巴的位置都打完了

大家都有看到我的皮膚是不是很有光澤?

HIFU可以令皮膚緊緻之餘原來還可以令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皮膚也會變好的 (心)


不過由於我本身皮膚較薄, 所以反應都比一舨人大

面上有點泛紅

如果有這個情況出現的大家也請放心, 不出10分鐘便會退了

完成後, 美容師幫我了一個保濕面膜

效果很不錯喔!



給大家看一看當天的對比照吧

有看到下面那張的面部輪廓有點收緊了嗎?

不過4-6星期後的效果會更佳的, 十分期待喔!!!

美容師都給了我一點小tips

就是療程後一定要補水, 補水, 再補水

療程後一天都不可以刺激皮膚喔, 千萬不可以熱

兩星期內不可進行光學治療、微針和射頻治療

大家要切記啊~~~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聯絡YOU BEAUTY喔!

You Beauty一直以來以「專注為您,專心護理」 作為服務宗旨

同時引進嶄新美容技術及先進儀器,提供面部療程、纖體護理至醫學美容等多元化服務

同時在香港各區開拓分店,至今已達16間

最新分店設立在中環都爹利街的花崗石樓梯旁的樂成行10樓。





You Beauty

FB: https://www.facebook.com/youbeauty.com.hk/

Web: http://youbeauty.com.hk
查詢電話:2166 9370


多謝收看*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