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 出走 ◆ 倫敦的音樂劇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上班的途中我總愛聽著喜歡的音樂

而歌曲都是視乎每天的心情而定

而早幾天, 我在車上開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sound tracks

邊聽著邊想上年的英國遊記好像都沒跟大家分享

其實今次的旅行大部份相片都是由我拍的

所以很多相片都沒有我出現

加上只拿著一部iPhone走天涯

有很多相片都不是我心目中那樣

希望大家都不要介意我拍得不好



對, 為什麼我聽著那sound track會想起英國遊記

因為我是Phantom的超級粉絲

十多年前在香港文化中心看過後一看難忘

今次難得的跟家人去倫敦遊, 

給了自己一個自由時間去朝聖

(以下的這篇基本上都是我的一大堆廢話XD)

倫敦的街道基本上拿著相機亂影也能拍出很美好的畫面

站在Piccadilly Circus上看到很多不同音樂劇的poster

有Les Miserables, 同期的其他地方也有Aladdin 

可惜我留在倫敦的時間不多, 所以只能看其中一齣

所以選了最喜歡最想看的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好像幾乎一天都會有公演的喔

由1986年開始已經在倫敦的Her Majesty's Theatre公演

由於我是住在Piccadilly Circus附近, 所以地點很好找

這張票我是在當天的早上才買的

不過所剩餘的位置已經不算多

這個價錢其實真的覺得很值得喔

在開始前的半小時終於可以入去了

連地上的這個Logo我也好喜歡 >///<



在開始前的半小時終於可以進去了


 一進去是可以給大家取票的

或是預售之後的票也可

 大家可以看看, 其實票價分很多個的

不想看太貴的, 21.5 或是26.5磅也是不錯的選擇

整間劇院的裝修也好美

今天的人都超多的

不知是不是每天也如此的呢


進去了, 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緊張

坐的位置也算是很近了

能清楚的看到台上


由於演出途中都不能拍照, 加上我太專心了

吊燈好像跟之前看的都很像

如果有機會去英國的大家真的要去看一次



無論是歌曲或是故事, 對我來說也是很吸引

聽幾百次都不會厭喔



今次分享到這裡

下次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英國吃的下午茶吧^^

(我還是離不開吃的XD)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