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 餐桌 ◆ 鬧市中的田園餐廳 ◆ 野玩田店 ♤
































發覺寫的大部份都是下午茶

不如跟大家介紹平時也會吃的特色餐廳吧 :)

今天剛巧經過感覺頗特別便去試試了

他們的Lunch 是Semi-Lunch Buffet

我們大約2時半左右到, 便選了吃下午茶了


只看門面已經覺得好田園風了


雖然望出去的景色沒有山和樹

不過因為很多窗, 光線很充足, 心情也好起來


因為週末的原因, 人都很多

四周的傢俱大都以木為主


好了, 要點餐

選選我想要吃的東西


最後決定了我最喜愛的意大利飯

看樣子已經覺得很好吃啦~


不過如果更cremy便更好了,

但是味道都很不錯的喔!


另外還點了這個大菇香草意粉

菇是我的最愛喔


還要這樣大個, 是不是好吸引?!

意粉很清淡很好吃

總括整體食物都超好吃的, 會想再去的餐廳 :)





店外也有很多特色的攤擋, 很好逛

拍拍照也很不錯喔!

今天先跟大家介紹到這裡吧

這幾天都在病 >.< 我要去休息了啦

感謝收看

如果喜歡的請大家也給我一個like吧 (心)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