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 保養 ◆ 保濕精華造型乳 YOUR STYLE ESSENCE ◆ Hair Corner ♤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近來愛上的東西

一向愛美的女士們相信都知道精華液的重要性吧
而它也是我不可缺少的東西
不過今天跟大家介紹的不是面部的, 而是頭髮
, 我沒有說錯, 真的是頭髮喔

這一枝是Hair Corner新推出的頭髮保濕精華YOUR ESSENCE喔
它不是髮尾油, 跟一般用的髮尾油完全不同
是會令頭髮保濕, 帶給頭髮營養的精華

平是有Follow我的blog, fb或是ig的大家也知道
我很喜歡捲髮和做造型, set不同我髮型拍照
幾乎每一天也會用髮捲, 上班也會微微的捲一捲
加上三個月便會染一次髮
為了令自己的頭髮不要更傷,
所以我都會去髮型屋的
給大家看看上次穿浴衣去秋祭的髮型
其實是捲好後再可以扎到的喔
另外這個髮型也是, 整把頭髮也要捲
還要用很多定型噴霧才可以維持一整天的
回家洗頭的時候會發覺頭髮像禾稈草一樣
所以這枝保濕精華出現令我的煩惱消失了
精華是泵裝的, 超級方便
又不會太大枝, 擕帶又方便
所以上次日本旅行時我也有帶著它喔
其實只要取適量塗在頭髮上就可以
不過大家千萬要記得不要用雙手去摩擦頭髮喔
因為這樣反而會弄傷它的
就這樣的上下塗均勻即可
是不是很柔順呢?
這張相片完全沒有經過處理的
因為這枝精華是含有水解角質蛋白和纖維蛋白
有保濕及修護效果外更同時快速修補頭髮表皮受損部份, 強化內部皮質層
給大家看看對比圖吧(是頭髮中間的部份, 髮尾沒用的喔)
一看大家都應該知道右邊的是塗了精華的啦
因為明顯的順滑, 又減少了毛燥
我通常也是在捲髮之前用, 和洗完頭吹頭之後用的
這樣頭髮看上去就很健康了

對啊, 洗完頭後待頭髮有8成乾後便可以使用
用完後頭髮完全乾透時感覺比之前更柔順
另外, 其實它還有另一個用途
如果自己在家染髮的大家
可以染髮前將精華液塗在髮線邊或是需要隔離的頭皮
它可以保護你的皮膚防止化學劑接觸到頭皮對皮膚造成刺激 


貼一張塗了精華後再微捲過的頭髮
都是一樣柔順的喔(*ˊૢᵕˋૢ*)

現在可以在Hair Corner的E-shop便可以買到了!
網址: http://shop.hair-corner.com/hk/products/Hair-Corner/28
現凡購買, 只要輸入優惠碼(2257043)便可享有9折優惠!

Hair Corner的E-shop還有很多其他的髮型產品的,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啊! :)


大家快來follow我喔!
會有更多平日的生活閒事和其他資訊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